临淄区审计局
标题: 区审计局召开预算执行审计和审计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49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审计局

区审计局召开预算执行审计和审计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水平,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创新审计工作思路方法,7月23日,区审计局召开预算执行审计和审计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财政审计科、电子数据审计科、经责审计服务科等8个科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审计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有哪些经验体会、哪些工作教训、哪些好的审计方法,如何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既生动精彩地总结了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又严肃认真地剖析了不足之处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意见建议。通过这次审计业务交流会,全体参会审计人员普遍感觉收获很大,达到了交流经验、借鉴学习、答疑解难、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