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审计局
标题: 全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491/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4-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审计局

全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4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的通知》要求,4月2日上午,全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被审计单位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要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回头看”的工作责任,相关单位要对照好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核查,对未整改和整改不到位事项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细化到人,落实到人。要按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报送整改材料,有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虚假整改问题,将依纪依规依法处理。要以本次整改“回头看”工作为契机,推动完善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推进财务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

 会后,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文基就本次审计整改及“回头看”工作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