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审计局
标题: 临淄区审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491/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审计局

临淄区审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工作要求,12月17日上午,临淄区审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高级讲师闫永清同志作宣讲报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华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闫永清同志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为主题,从“简要了解全会起草过程”“整体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会重要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精准解读,对全体审计干部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对促进审计工作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崔国华同志就巩固和深化学习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抓住重点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用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全力做好年底收尾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提升工作效益,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并且按时完成。三是科学谋划推进审计工作。要将全会精神与审计实践融会贯通,要主动思考、深入谋划,推动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更加积极有效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