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水利局党组专题部署水利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水利局党组专题部署水利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7
  • 字号:
  • |
  • 打印

 4月27日临淄区水利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部署水利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区水利局党组书记付明水同志指出,当前疫情多发,全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付明水指出,要加强个人防护,出入场所必须扫场所码,加强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消毒每日两次,非必要不出区,“五

”放假期间就地过节。

付明水同志强调,要加强疫情期间网络舆情防控工作,各供水企业务必安排2名网络信息管理员,通过抖音、临淄吧、微信、网站等网络媒介,时刻关注我区供水工作网络舆情动态,如发现不良舆情,要第一时间报告上级及相关部门,并对舆情进行理性分析,采取适当的措施回复,消除负面影响,排除流言扩散,并积极宣传我区供水行业正能量,保障我区长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