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加快落实全区水资源税远程在线监控管理改革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加快落实全区水资源税远程在线监控管理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7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水资源税试点,加大水资源税“数字化治理”创新应用,根据《淄博市水资源税远程在线监控管理改革实施方案》(淄财税[2021]16号)部署安排,临淄区水资源税远程在线监控建设改革工作已全面展开。

此次水资源税远程在线监控改革,通过对非农取用水安装远程在线监测计量设施,省级远程在线监控平台联网实现取用水动态实时监测和水量数据自动采集、核定为更好地开展水资源税远程在线监控改革工作临淄区水利局成立了全区水资源税远程在线监控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负责全区水资源税远程在线监控项目建设的协调推进和调度督导。截至目前,完成水资源税纳税人建立在线监控81户,计量设施已建立在线监控83处,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