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临淄区水利局 组织开展暴雨洪水模拟推演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临淄区水利局 组织开展暴雨洪水模拟推演

发布日期:2022-05-18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切实提升极端暴雨洪水防范应对能力,区水利局树牢底线思维组织人员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落实落细极端暴雨洪水各项防御措施。组织开展骨干河道暴雨洪水模拟推演。根据市水文局提供的《“7.20”暴雨移植洪水模拟成果》,5月11日组织有关区直部门、镇街道对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雨型进行模拟推演,推演分析对淄河、乌河可能造成的影响,划定极端情况的淹没风险范围,淄河共涉及金山、齐陵、稷下三个镇(街道)的部分村居及企业,乌河共涉及凤凰、朱台两个镇的部分村居,各有关镇街道已经制定群众转移工作方案明确了群众转移路线、安置地点及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