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 关于印发临淄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17-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7-05-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 关于印发临淄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19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16〕44号)、《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淄博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淄政办发〔2016〕156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建立健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形成机制,加强对改革工作的领导,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全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特制定《临淄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现面向社会征求相关方面意见,自征求意见公告后30个工作日内,以各镇办为单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将意见反馈给区水利局相关科室,并按公众参与相关规定,进一步征询公众意见。

意见收集邮箱:lzqswj2010@163.com

办公室电话:0533-7181239

工程科电话:0533-7196517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