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临淄区水利局重点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4-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临淄区水利局重点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0-04-27
  • 字号:
  • |
  • 打印

各参建单位

2020年4月24—27日,重点水利工程质量控制、技术服务工作专班对乌河应急防汛工程以及新裙带河水毁修复工程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发现的问题

1、乌河防洪墙混凝土蜂窝麻面尚未处理,防洪墙需向东延伸,保障外观质量。

2、乌河赵家桥下游护坡边角不齐

3、乌河新建护坡未夯实

4、新裙带河下游桩号3+425—3+703处护坡拐弯处存在连锁砖连接不齐、护坡高低不平、河底与连锁砖固定不牢等问题。

5、新裙带河五号桥1+766上游河段存在砌石砂浆及石缝不符合要求,护坡坡顶不平整等问题。

二、整改要求

1、项目法人、监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要严格履行各自质量监督管理职责。施工单位质检员、施工队、施工班组及监理人员要严肃执行“三检”制度。

2、乌河应急防汛工程、新裙带河水毁修复工程存在的质量问题请于4月29日前整改完成,整改情况由项目法人汇总后将相关证明资料(监理通知、施工单位回复、整改完成照片等资料)报区水利局。

3、乌河应急防汛工程赵家桥、郭家桥石墙损毁,各参建单位应充分论证项目存在的隐患,及时对接设计部门,消除水毁隐患。

 

 

 

临淄区水利局

          2020年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