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河道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公共设施清洁” 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河道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公共设施清洁”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 字号:
  • |
  • 打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小草,吹开了路边的木兰花,也吹动着志愿者们的热情。为宣传爱护公共设施和维护公共环境的概念,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出行环境,3月13日,区河道事务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开展了“公共设施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拎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对路两旁的护栏、宣传栏、公交站牌座椅等公共设施进行了清洗擦拭。志愿者们对公交站牌的玻璃屏和站脚进行了重点清洁 ,连站脚内侧的死角处都不放过。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道路两边的公共设施焕然一新,仿佛穿上了靓丽的春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也是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概念,让大家积极参与其中,为美丽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