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入户调查明白纸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入户调查明白纸

发布日期:2020-12-10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区扶贫办要求,对全区贫困对象“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按比例进行抽查确认,10月29日之前完成抽查10%,11月29日前完成抽查不少于400户,抽查情况、问题台账按周报送区扶贫办。

一、基本标准

1、水量每人每天生活用水量不低于40升为达标,不低于20升为基本达标。

2、水质饮用水中无肉眼可见杂质、无异色异味、用水户长期饮用无不良反应。有水质检测报告,以报告为准。

3、用水方便程度贫困户人力取水时间不超过10分钟,取水的水平距离不超过400米、垂直距离不超过40米为达标;人力取水时间不超过20分钟,取水的水平距离不超过800米、垂直距离不超过80米为基本达标。

4、供水保证率供水保证率达到95%以上为达标,90%及以上且小于95%为基本达标。定时供水的户结合户内水缸、水罐、水窖等储水设施评价用水量需求得到满足的天数。

、是否使用自备井:村里有自来水管网的,是否还在饮用自备井水,是否有水质检测报告?

、定时供水村庄:每天供水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

四、户内材料:档案袋内是否有承诺书、水质检测报告(与村内供水方式必须吻合)

五、入户拍照并将问题汇总整理按照要求形成台账上报区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