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水利局多措并举推进河长制宣传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水利局多措并举推进河长制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河长制工作,区水利局通过报纸、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河长制工作的理念渗透到基层,让老百姓更深入的了解河长制的组织形式、主要任务等内容,呼吁群众树立共同关爱河湖健康、共同监督河湖生态的理念,形成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前期,我单位在淄博日报和淄博晚报,分别发表了《民间河长:唱响全民治水“大合唱”》和临淄区民间河长在行动《坚守巡河一线 守护一方水土》等文章,宣传河长制,共建河湖美。

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主题,多形式、多层次强化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助推“河畅、岸绿、水优、景美”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