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河湖划界及岸线规划工作完成省级验收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河湖划界及岸线规划工作完成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04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12月,省河长制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区河湖划界和河湖岸线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和验收要求,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查看现场界桩、公告牌等方式对设计单位提交的成果资料进行检查。

我区共完成8条河道和3个水库的矢量数据校核整理、打桩放线、界桩埋设等工作,共计埋设界桩1424个、划界公告牌16个。完成运粮河、新裙带河、卧龙河等6条河道及3个水库的河湖岸线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步,结合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开展河湖全面排查梳理,加强对河湖管理范围界桩(牌)标识的管护,充分运用河湖划界、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的有关数据成果,为河湖问题认定整治、后续管理利用提供支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