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召开河管员职责纳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召开河管员职责纳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 字号:
  • |
  • 打印

      2月25日下午,我区将河管员职责纳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在区水利局六楼召开,区委政法委、区水利局相关领导,各镇办分管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将河管员职责纳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各镇办做了交流发言,区委政法委和区水利局相关领导就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此次会议,就下一步扎实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了网格员(兼河管员)配备和工作任务清单、工作要求及考核细则,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区水利局从现有预算经费内按照河道每千米500元/月标准给予各镇(街道)经费补助,每季度拨付一次,镇(街道)根据每月绩效考核结果对兼任河管员的网格员进行补助核算。此考核结果纳入区对镇(街道)经济社会绩效考核指标,连续3个月排名倒数第一的镇(街道)视为年度“生态河湖”考核指标不合格。

会后,各镇办结合自身实际,立即安排部署当前有关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