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总河长巡查河湖并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总河长巡查河湖并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6
  • 字号:
  • |
  • 打印

7月6日上午,区总河长朱正林、宋磊到淄河督查河长制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杨晓军、刘恩慧及李富涛陪同巡查。

区总河长沿着淄河边走边看,实地查看了淄河防汛工程建设情况及淄河太公湖段水系情况,详细了解了河道日常管理及当前防汛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淄河防汛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和太公湖水生态治理提升有关情况汇报。

区总河长朱正林指出,当前防汛任务十分艰巨,全区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日常巡查监管制度,常态化开展巡河,对问题多发易发的河段应加密巡查频次,切实担负起河湖管护的主体责任;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河道周边环境的卫生整治,全力做好河湖周边绿化工作,不断改善全区水生态环境。他还强调全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足做实防汛措施,确保全区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