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27
  • 字号:
  • |
  • 打印

8月26日,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7次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山东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福建、广西、西藏等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水利局党组书记付明水主持交流研讨学习。

付明水在学习中指出,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福建、广西、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必须严格要求落实党章,严格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党的组织的重要职责。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力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战。四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提高站位、高位推进、立足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水利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教育党员遵纪守法,保证我们党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临淄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始终,从学习党的奋斗史、革命史、改革史中汲取力量、获取智慧,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