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7
  • 字号:
  • |
  • 打印

9月16日,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9次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水利局党组党组书记付明水主持交流研讨学习。

付明水在学习中指出,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省榆林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里面、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二是要追忆革命历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考验。

通过学习,党组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市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要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提高站位,明白水利工作需求,扎实、有效的推进水利事业更上一个台阶,为群众,为社会把好水利关口,切实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