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7日,区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明水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苑育华、王艺轩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区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撰写个人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付明水代表水利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指导组对水利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切实转变作风,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牢管党治党之责

会议强调,要汲取智慧力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引领水利发展的思想力量;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注重用好会议成果,把班子建设推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排查问题的整改落实,以问题的整改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水利局班子成员将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突出问题,从思想根源入手,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切实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和长效性。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展示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水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