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临淄区水利局第一届妇委会选举产生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临淄区水利局第一届妇委会选举产生

发布日期:2022-06-01
  • 字号:
  • |
  • 打印
5月31日,区水利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联合会工作章程》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局党组和区妇联的正确领导下,成功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第一届妇委会选举工作。

会上,新当选的局妇委会主任齐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区水利局副局长王敬伟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妇女组织不仅是妇联的基层组织,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机关事业单位女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局妇委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充分挥妇女群众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妇女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围绕水利各项工作,建功立业;有利于更好地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保护妇女和儿童的身心健康。王敬伟同志对局妇委会和广大女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努力实践,认真履行职责;三是依法维权,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

局妇委会主要有以下五点职责和任务:一是思想政治引领,二是激励成长成才,三是促进性别平等,四是推动家庭建设,五是加强阵地建设。在局党组的正确引领下,局妇委会凝心聚力、乘风破浪,带领广大女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水利事业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