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2021年环保科普宣传——土壤污染法培训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环保科普宣传——土壤污染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30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污控科组织部分企业召开“2021年环保科普宣传——土壤污染法培训 ”会议,会上,污控科副科长李俏俏从如何贯彻落实好《土壤污染防治法》和省、市“土十条”要求、如何履职尽责、如何推进土壤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企业如何落实土壤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以及我区面临的土壤污染问题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土壤污染防治法》立法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企业负责人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加强土壤及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避免碰触法律红线。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企业职员对该法律的认识了解,推动了法律普及并为净土保卫站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