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夜鹰行动】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夜间执法专项检查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夜鹰行动】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夜间执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10月21日夜、10月22日凌晨,临淄生态环境分局集中力量组织开展夜间执法专项检查。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成立了由局党组成员带队的夜间执法专项检查行动小组,借鉴环保部督查帮扶组检查的方式,以检查问题和查处问题为目的开展专项夜查。检查中,四个检查组的执法人员重点对企业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在线监测设施运行情况、在线监测数据是否造假等情况进行检查,严厉打击夜间偷排偷放、超标排污等环境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 名,检查企业14家,发现环境问题3 个并依法处理。近期,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开展此类行动,奋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