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政务服务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3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 字号:
  • |
  • 打印

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主动配合,持续优化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政务服务。我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深入到办事窗口进行指导,对政务服务的各项措施开展指导并对具体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鼓励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多为企业办事、多为群众着想。

二是优化服务形式,提高审批效率。深入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对所有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的减少办件所需材料和办事时间。

三是创新服务方式、解决实际问题。开展延时服务。为解决重点单位、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急等问题,积极开展延时服务,不论是下班之后还是周六、周日等休息日,及时为企业办理亟需办理业务事项,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努力打通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