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铲冰除雪为办事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3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铲冰除雪为办事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发布日期:2022-01-13
  • 字号:
  • |
  • 打印

一场大雪,带来了美景,也带来了出行不便。2022年1月13日清晨,虽天寒地冻,但局机关干部职工早早来到单位铲冰除雪,为办事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他们有的使用雪铲、有的挥舞铁锹,有的使用扫帚,在办公楼前在单位路边,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舞着铁锹,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工具却丝毫没有停歇,一点点地将积雪铲起集中堆放。不到8点20分,地面积雪被参与清理的干干净净。他们转身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去。

下一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工作要求,开展更加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临淄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