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核辐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15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核辐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贯彻国家安全观和核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核与辐射安全意识,推动核与辐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在晏婴公园开展了核辐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公众更进一步了解什么是辐射、辐射防护及身边的电磁辐射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明白纸等宣传形式,积极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核与辐射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了辖区民众核安全知识,提升了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核安全文化水平,增强了公众对电磁辐射的科学认知,消除了公众对电磁辐射的顾虑和担忧,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