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关于在全区工业企业开展厂容厂貌大扫除大整治行动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30 发布机构: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关于在全区工业企业开展厂容厂貌大扫除大整治行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 字号:
  • |
  • 打印

各镇(街道):

为落实好区大整治大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争取年度扬尘考核优异成绩的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自11月20日-22日在全区工业企业开展厂容厂貌大扫除大整治行动,具体要求如下:

1、严格按照扬尘考核评分细则,分厂区及连接道路、储存环节、装卸输送环节、生产环节、运行管理五个方面逐条落实,尤其要抓好厂区及连接道路、储存和生产3个环节,重中之重的是储存环节,这一环节最薄弱、扣分最多,务必高度重视,抓严抓细抓好。

2、加强日常维护与管理,落实好保洁制度要求。

3、对照下发的今年1-10月份市考评组检查通报的问题清单,对所有问题开展“回头看”,杜绝同样问题的重复发生。

4、坚决杜绝制度、台帐类软件资料不全、露天堆存或覆盖不严、车间门窗未关闭、收尘设施效率低下和破损等情况的存在和发生。

请各镇(街道)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开展厂容厂貌大扫除大整治行动,从今天起全面做好市对区考评准备工作,区里将派出督导组逐家检查,不达标的将通报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