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污染源运维公司管理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6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污染源运维公司管理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 字号:
  • |
  • 打印

    为加强对运营公司的监督管理,保证在线监测数据真实性、准确性,近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辖区内污染源运维公司召开了会议。

    会议对《山东省固定污染源烟气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技术规范》和《山东省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技术规范》颁布实施以来,在运维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求运维公司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理解新规范,严格按照新规范规定的内容和频次运维,不能缺项;二是要加强对运维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增强运维人员的技能和经验积累,爱岗敬业,不仅能解决简单的设备故障,更要能及时处理疑难的复杂的设备故障,不要再出现疑难的设备故障长期不能解决的现象;三是要如实运维,决不能对在线数据弄虚作假,出具在线设备故障报告时表述要详细清楚,切忌模棱两可;四是要备好足够的备品配件、组件、模块、整机等,当在线设备出现故障时能及时更换维修,减少在线设备的故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