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临淄区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大会战现场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4-23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

临淄区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大会战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3
  • 字号:
  • |
  • 打印

    4月18日,全区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大会战现场会在朱台镇召开,各镇、街道分管领导、15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朱台镇企业扬尘整治现场,通过学习对比,进一步查找不足,明确整治提升方向。现场会上,临淄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大会战的新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对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和有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全员环保”的相关责任。各镇街道要完善工业企业扬尘污染防治长效管控机制;相关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标准,逐项落地、落细、落实到位。相关单位要树立“当旗手、做标杆”意识,掀起新一轮扬尘污染整治高潮,进一步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努力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

    下一步,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业企业扬尘管理制度,强化监督检查,推进全区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制度化、精细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