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临淄区统计局召开部门第一次垂直研判分析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临淄区统计局召开部门第一次垂直研判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临淄区统计局负责指标的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11月10日,临淄区统计局召开部门第一次垂直研判分析会议,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普查事务中心主任单卫同志主持会议,镇(街道)、发改、工信、商务等行业主管部门及局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座谈交流方式进行,会上解读了市对区、区对镇(街道)考核指标标准,分析全区及各镇(街道)目前指标基本情况,各行业主管部门汇报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就短板弱项指标及下一步攻坚突破措施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会商研判,进一步明确了考核指标标准,对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研究加快对薄弱指标项提升措施,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将考核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确保全年考核成绩持续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