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临淄区统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临淄区统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8个扶贫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扶贫日活动,近日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挂包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解决难题提供帮助。

为了使困难群众家庭得到实实在在的援助,局党员干部带着对群众的关爱深入挂包家庭,与他们交心谈心,详细询问挂包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态和下一步发展家庭经济的打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征求他们对帮扶工作和干部作风的意见,帮助我们改进后续工作。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了7户贫困户,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帮扶贫困户家庭的了解,摸清了底数,为下步帮扶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