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召开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召开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 字号:
  • |
  • 打印

61a0341fe41c7ecaf9381755.png

这次选岗部署会议让我受益匪浅,市、区为我们退役士兵提供这么多好的岗位,因为长期在部队服役,对地方了解少,心里感觉很迷茫,经过今天的部署会,我的思路清晰了,方向也明确了,知道怎么分析岗位和选择岗位了1123日下午,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部署会,转业士官贾延磊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选择岗位的分析后深有感触。

61a0344800e4909c8d38180c.png

部署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退役士兵选岗工作要求和防疫要求,传授选岗技巧。退役士兵领取《选岗通知单》的同时,还收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每名退役士兵准备的《淄博市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量化评分排名》、《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计划表》、《临淄区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计划表》,方便退役士兵选岗时参考。

下一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扶上马、送一程的工作思路, 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用心用情提供人文关怀服务,让转业士官的成长之路走得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