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为转业士官举办报到欢送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为转业士官举办报到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 字号:
  • |
  • 打印

123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2021年政府安排工作转业士官召开欢送报到会,临淄区各安置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和22名转业士官参加会议。

欢送会初始,全体转业士官参观了临淄区退役军人党建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

 

欢送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转业士官逐一介绍给安置接收单位,安置接收单位参会人员负责协助转业士官办理报到入职手续,增加转业士官的归属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士虎对顺利安置到地方工作的22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转业士官永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本色,时刻谨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继续秉承军人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光荣称号,续写光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