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慰问新兵家属 情暖入伍新兵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慰问新兵家属 情暖入伍新兵

发布日期:2022-04-14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让入伍新兵安心服役,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近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对2022年入伍新兵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黄杰政委和马士虎局长来到敬仲镇崔誉辉刘肖的家庭,热心询问家属的身体、生活状况,讲解了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政策。黄杰政委将临淄区新兵入伍纪念章和新兵写给父母的一封信转交给新兵父母,马士虎局长为新“兵妈妈”送上鲜花,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子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入伍新兵到部队后安心服役,早日成为合格军人。

 

 

    马士虎局长表示,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通过举办悬挂光荣牌仪式、上门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将关爱送到每个新兵家庭,切实让军属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兵家属表示,感谢政府的关怀,他们将全力支持孩子安心服役,让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磨炼意志品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