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明实践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明实践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 字号:
  • |
  • 打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强化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19日上午,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文苑社区开展了以文明实践 暖冬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捡拾社区地面垃圾等实际行动,号召社区居民养成爱护环境的文明意识。春节临近,结合当前国内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的态势,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制了《新冠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明白纸》,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讲解疫情防控常识,号召引导社区居民知晓春节前不出境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注意饮食安全,科学佩戴口罩等知识,在社区营造了文明过节 健康防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