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 字号:
  • |
  • 打印

315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士虎同志传达学习区委书记朱正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学习了区委书记朱正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党史、用党史,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会议要求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通过学党史增强担当意识、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奉献精神、提升能力水平、严明纪律规矩,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此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为全面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