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模范退役军人开展“学党史”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模范退役军人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增强我区退役军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增进全区退役军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扎身美丽幸福家乡建设,3月17日上午,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镇街道“模范退役军人”代表来到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临淄区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我党我军烽火岁月可歌可泣的故事。

早春的革命陵园,青松劲柏蒙上一片新绿,庄严肃穆而又生机勃勃。来自各条战线的22名模范退役军人代表严肃就位,在烈士陵园薛峰主任的带领下依次瞻仰革命先烈墓园、纪念牌。在纪念碑前,大家沉默地瞻仰,鞠躬后围绕纪念碑缓缓前行,认真倾听薛主任的讲解,感受那些激昂壮阔的岁月;来到无名烈士墓前,大家脱帽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表达崇高的敬意;大家凝望着镌刻着1960名先烈名字的浮雕墙,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将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铭记于心,扎根家乡、建设家乡,矢志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豪迈壮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