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区委工作部署,49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职工代表,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士虎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敏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巡察任务。本次巡察将坚决落实区委要求,聚焦上级工作要求、班子队伍建设等,认真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工作,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明确巡察工作程序。将严格工作程序和权限,按照巡察准备、集中巡察、总结汇报、反馈意见、督促整改开展工作,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三是积极主动做好配合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共同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士虎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郑重表态: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坚决服从服务于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坚决服从于巡察组的安排,认真查摆问题,改进不足,切实纠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二主动协调、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精心组织,搞好服务,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虚心听取巡察组的意见,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三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切实以巡察工作推动全局工作。要通过这次巡察,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