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举办2020年“抗疫情 感党恩”演武大会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临淄区举办2020年“抗疫情 感党恩”演武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区2020年以“抗疫情 感党恩”为主题的演武大会在齐都体育城体育馆举行,山东省武术协会副主席、淄博市武术协会主席赵建民,临淄区政协主席董红光,临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俊涛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来自临淄区的496名武术选手参加了演武大会,武术选手展演技能、切磋武艺,以此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和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近几年,临淄区武术运动呈现出一片蓬勃发展的好势头,组织挖掘武学资源,整理武学史料,建立武术组织,为武术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各门派、场馆纷纷参加国内大小赛事,摘金夺银,成绩斐然;努力推动武术“六进”,走出去对外交流切磋技能,为淄博武术推广、传承、发展等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