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标题: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温送清凉 扶贫暖人心
索引号: 12370305MB287598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温送清凉 扶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16
  • 字号:
  • |
  • 打印

 为帮助贫困户度过炎炎夏日,提高生活质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来,,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帮扶人员走访齐陵街道前李村贫困户,开展“夏日扶贫送清凉”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清凉和关怀,让贫困户度过一个健康、舒心的夏季。

 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需求,经过深入的讨论研究,为贫困户准备了风扇、凉席等降温降暑物品,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亲切谈心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嘱咐他们多饮水、多吃果蔬,持续高温期间要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尽量避开正午作业。注重劳逸结合,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确保高温不中暑。同时,也要注意家庭环境卫生,防止夏季细菌滋生。

 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同贫困群众的联系,了解贫困群众的诉求和困难,使贫困户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提振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而且进一步加大了对扶贫政策的宣传,还改善了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和户容户貌,提升了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