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闻韶街道办事处
标题: 关于印发《闻韶街道社区错时延时上下班制度》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679/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8-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闻韶街道办事处

关于印发《闻韶街道社区错时延时上下班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2
  • 字号:
  • |
  • 打印

为方便居民办事,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对社区服务多样化的需求,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切实转变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居民提供服务,结合闻韶各社区实际情况,制订本制度。

一、在保证社区正常工作时间外,各社区每天安排1-2名社区工作人员实行错时延时上下班,具体时间为:上午7:30至11:30,9:00至12:30;下午14:00至17:30。

二、社区应提前一周编制好次月的错时上班和值班安排表,明确人员和具体时间,并进行公告。社区工作人员因特殊情况需临时调班的,应向社区主要负责人报告,经同意后,做好调班安排。

    三、社区工作人员在错时延时上下班主要负责开放社区中心活动设施,维持居民活动秩序;为居民提供基本咨询或事务办理预约登记服务;对前来活动或咨询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应热情接待,细心服务。

    四、社区工作人员在错时上下班应按照社区工作管理规定,严格自身行为,确保在岗在位、电话畅通,确保社区中心正常开放使用,严禁中途离岗、擅离职守。

五、街道办将组织专人对错时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应用于社区考核。

关于印发《闻韶街道社区错时延时上下班制度》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