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闻韶街道办事处
标题: 闻韶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7月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67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闻韶街道办事处

闻韶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7月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26
  • 字号:
  • |
  • 打印

721日下午,闻韶街道开展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规范》,闻韶街道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博同志主持,集体学习采取轮流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后,杨博、杨玉延、董振玉同志依次进行交流研讨,围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代代传承下去畅谈收获体会。

交流发言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博同志总结并强调:一是高举红色旗帜,把红色基因利用好、传承好。对党员而言,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把党史学透、学精。二是规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要求做好学习记录,坚持将以往的学习笔记进行温故知新。三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宣讲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