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拆除临淄太公苑小区内中间隔离设施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的建议答复
关于拆除临淄太公苑小区内中间隔离设施会议
131
建议人:
主办单位: 临淄区闻韶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孙红玲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拆除临淄太公苑小区内中间隔离设施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南太公苑生活区共有住宅楼4栋,由齐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8年建设而成。方正太公苑生活区共有住宅楼11栋,由方正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12年建设而成。两小区办理规划建设手续,由不同公司不同时间建设而成,均为独立的居住小区,并非是同一小区的分期建设。建成后因小区管理需要,两小区间以围墙间隔(经咨询规划部门,围墙不属于规划管理内容,为后期物业管理范畴,在规划图中不予体现)。前期南太公苑业主提出拆除围墙打通小区的诉求,街道本着尊重两小区业主意愿的原则,牵头组织双方物业、业委会协调,方正太公苑物业、业委会征求业主意见后,明确表示小区继续保持封闭式管理,不同意打通,因此该建议目前无法实施。

 

 

 

闻韶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晓辉    0533-7858778  

抄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区政府督查室

关于拆除临淄太公苑小区内中间隔离设施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