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2021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1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1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根据招聘计划和公告规定,经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193日(周五)8:30-17:00

地点:临淄区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临淄区晏婴路199号)。

资格审查当天须佩戴口罩,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提前申领防疫行程卡和同乘查询证明(具体搜索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

(三)资格审查人员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签名的报名表一份(见附件2);

2.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丢失可提交临时身份证;

3.学历、学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具体包括:

学历、学位证书。应聘人员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一级学科的,还需提交学校出具的所学具体专业证明。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验证打印)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一份。

5.教育部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结果(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om.cn)注册查询后打印网页或截图)或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原件一份。

6. 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交有招聘权限部门或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定向委培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说明(附件4)或解聘材料;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的,提交的同意应聘说明需加盖派遣单位和工作单位双方公章;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在编教师应聘的,还需同时提交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说明或解聘材料。

在职人员出具同意应聘证明或解聘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主管部门同意,也可在考察、体检时提交,考察时仍无法提供的视为考察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范围

根据招聘计划和公告规定,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时间:202194日(周六)。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持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3)进场面试。

2.面试通知单领取: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4.面试形式及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岗位匹配度等进行测评。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按预先规定条件或加试确定排名顺序。

5.面试组织:面试由临淄区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临淄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对面试工作予以监督。面试考官一般由7人组成。面试执行回避制度,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规定的亲属关系、同事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实行回避。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签订就业协议书。面试成绩和考察人选名单在临淄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未按要求提交同意应聘证明或解聘证明材料等原因造成空缺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三、其它

1.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需仔细阅读《面试人员须知》(附件5),严格按要求参加面试。

2.请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1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公告》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临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办公室0533-7198020

淄博市市立医院 人事科0533-7162878

临淄区妇幼保健院(齐都医院) 办公室0533-7328008

临淄区中医医院 医务科0533-7114272

监督电话: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0533-7181258

临淄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0533-7176761

 

附件:1.2021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初审合格人员.xls

          2.2021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doc

          3.2021年临淄区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健康安全承诺书.doc

          4.同意应聘说明(式样).doc

          5.面试人员须知.doc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