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卫健系统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卫健系统

发布日期:2021-12-17
  • 字号:
  • |
  • 打印

1217日下午,临淄区卫健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卫健系统专场,邀请临淄区区直机关宣讲小分队成员、区委党校教务处教师周巍作宣讲报告。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军主持会议,全区卫健系统各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局机关领导干部、中层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巍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整体把握《决议》内容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两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讲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全区卫健系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提升政治能力、涵养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田军同志就全区卫健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增强政治向心力。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历史贡献和深远意义,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三是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提升工作执行力。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与当前的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为健康临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