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皇城中心卫生院关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的学习宣传情况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皇城中心卫生院关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的学习宣传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0
  • 字号:
  • |
  • 打印

皇城中心卫生院根据区安委办文件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区卫健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了学习宣传工作,现作总结如下:

一、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重点学习《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和《山东省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明确指导思想,使全体干部职工的从根本上意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切实把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二、成立了院长任组长、副院长任副组长、各科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组织机构,负责全院安全生产活动,坚持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并印发宣传手册,号召小组成员走上街头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氛围。

三、我院利用条幅、电子屏、微信职工交流群等形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对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就是效益,抓医疗工作必须抓安全,安全生产才能保证医疗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总之,安全生产是一项任务重、标准高、责任大的重要工作,我院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隐患排查、整改、培训和演练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