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创建健康家庭,建设健康临淄——临淄区“健康家庭”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创建健康家庭,建设健康临淄——临淄区“健康家庭”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06
  • 字号:
  • |
  • 打印

      35日,临淄区举行了健康家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刘明主持,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乔晓静同志宣读了《临淄区2021年度健康家庭创建活动方案》,并对健康家庭创建标准进行了解读。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军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军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健康家庭创建是贯彻区委、区政府落实突破年部署要求,巩固全区卫健系统四大活动成果,回应群众健康期盼的一件实事;二是理清思路,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同卫生城市和卫生镇村创建、健康素养提升等健康临淄建设工作有机结合;三是突出特色,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镇街道代表、医疗机构代表、创建家庭代表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镇街、区属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各基层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区卫生健康局向各镇街道发放了健康家庭创建所需健康支持工具,发放控油壶、限盐勺、腰围尺等300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