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信访局
标题: 区信访局开展收心归位学习研讨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527264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信访局

区信访局开展收心归位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7
  • 字号:
  • |
  • 打印

         2月7日下午,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区信访局开展收心归位暨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同志主持会议,对学习研讨活动进行安排,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信访维稳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春节假期已过,全局上下要迅速淡化节日氛围,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议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既定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大力推进解民难、化民忧、暖民心,为维护我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