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信访局
标题: 区信访局组织收看全省信访系统 《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527264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信访局

区信访局组织收看全省信访系统 《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 字号:
  • |
  • 打印

5月20日下午,全省信访系统《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景武同志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宣讲和解读

柳景武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工作要求,传达了李干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讲话精神,从《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亮点、内容和实践中需把握的问4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此次会议对我市《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把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工作中将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为民情怀,坚持法治思维,依法及时妥善处理信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