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信访局
标题: 临淄区信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527264A/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信访局

临淄区信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2
  • 字号:
  • |
  • 打印

1022日,临淄区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区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广播电视系统扎实推进有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贯通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一体抓好贯彻落实。并要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和大数据发展趋势,把大数据作为信访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不断开创临淄信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