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信访局
标题: 区信访局开展“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527264A/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信访局

区信访局开展“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提升市民旅游文明程度,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塑造讲文明、重礼仪、讲热情的旅游文化环境,临淄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鞠源社区世龙城小区开展“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619eefd0e41c7ecaf938172f.jpg

619eefd0e41c7ecaf938172f.jpg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向群众提供咨询和帮助服务等多种形式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文明出行,并向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提醒广大群众出游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大家在旅游途中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自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