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信访局
标题: 区信访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527264A/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信访局

区信访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 字号:
  • |
  • 打印

516日,区信访局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主题党日,一是学习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目标任务,坚持心为民所系、权为民所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认真对待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真正把群众反映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

  二是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从基层党员中邀请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他们在工作实践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本职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不平凡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