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新年福利第一弹!2.0版企业开办“大礼包”重磅来袭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新年福利第一弹!2.0版企业开办“大礼包”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21-01-05
  • 字号:
  • |
  • 打印

 2021新年伊始,《企业法律风险提示及防控要点》赠发仪式在临淄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山东民生希望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在赠发仪式上领取到了新年第一份福利——2.0版企业开办“大礼包”

“服务太周到了,不到1个小时就完成了全流程的企业开办手续,赠送了企业开办'大礼包',还有法律风险防控的小册子,对我们下一步经营非常有帮助,真是为我们企业着想啊!”山东民生希望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吕先生兴奋地说。

 2021年1月4日起,临淄区司法局联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企业开办“大礼包”升级扩容,在包含营业执照、免费四枚印章、税控盘、惠企人才政策包等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企业法律风险提示及防控要点》,从企业侧出发丰富了惠企政策包,为企业提供“领进门、送一程”的延伸服务,实现一窗送服务、打包送政策。

《企业法律风险提示及防控要点》为区司法局印制赠发,宣传册分9大部分,从企业内部管理、合同管理、知识产权等方面,提出58个风险点,给予预警并提出相应防控建议,能够帮助企业提升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和依法治企水平。

《企业法律风险提示及防控要点》除放在企业开办“大礼包”内对企业发放外,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显著位置设立专栏,让前来办事的企业随手可取,惠及更多企业。

 下一步,临淄区司法局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群众视角、有解思维,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提供贴心满意的“集成服务”,让企业群众更好办事、更少跑腿,全力打造“规范、便利、高效”的高品质政务服务,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贡献力量。